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媒体清流 > 
清流:二次招商促老企业重生
2019-03-15 08:23:36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  

3月6日,在清流县帅丰建材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活性石灰建设项目现场,工人正抓紧施工,建设回转窑1号、2号、3号洞。  

该项目位于清流县嵩溪镇玉华峡,依托原水泥厂丰富的高品质石灰石资源,建设年产20万吨活性生石灰生产线,总投资1.28亿元,总建筑面积20570平方米,包括新建厂房、办公用房、辅助用房及其他基础设施建设。

重点项目建设牵动发展、关乎全局、惠及长远,是一个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近年来,清流县不断完善“五个一批”项目工作机制,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开展“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创新招商思路,加大利好政策,提升招引和服务作用,积极推进老企业或闲置厂房二次招商。同时,实行县领导挂包、要素保障、一线推进等工作机制,切实增强落实项目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省市县重点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自去年11月份开工建设以来,仅4个月时间,该项目就已经完成了破碎系统、煤磨系统的建设,整个项目的主体基础工程已近尾声。“如果天气好的话,再过一个来月我们就可以开始安装调试设备了。”项目总工郭金文介绍说,“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亿元,年创税1200万元以上。”

(三明日报清流记者站 杨颖)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