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县委书记讲党课 清风徐徐扬正气
2019-03-23 09:58:49  来源: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  

3月22日下午,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补钙壮骨”的专题党课。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苏洁主持党课。

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出)机构,各乡(镇)纪委专职纪检监察干部以及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县纪委退休干部共计100余人聆听了党课。 

专题党课上,池芝发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结合清流实际和自身纪检监察工作经验,对全县政治生态和纪检监察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党课内容丰富,旁征博引,既有思想引领,又有案例分析、经验交流,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池芝发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加强学习,先学一步、常学常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围绕工作学,同时要注重学习政策、经济、历史和法规等相关知识,切实提升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要扎实履职,找准职责定位,落实“五抓五重”要求,特别要履行好监督这个首要职责,在日常监督、精准监督上下功夫,做到抓早抓小、动辄则咎,有效防止“小毛病”演化成“大问题”。要严守纪律,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自觉规范个人言行,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树立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苏洁指出,池书记讲的党课既切中要害,又深入浅出,是对纪检监察干部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的要求,更是一位纪检监察工作前辈的谆谆教导。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用心用情用力履好职,共同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