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 
清流供电公司:一支部一特色 激发党建新活力
2019-04-01 15:45:02  来源:  责任编辑:  

3月28日,清流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党建部工作人员对所属各支部上报的“一支部一特色”创建主题进行审核把关。

据悉,为激发党支部和党员队伍活力,推动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全面提升,逐步形成党建工作新格局,今年来,清流供电公司党委要求18个基层支部按照“一支部一特色”创建要求,结合部门、供电所生产、经营、管理实际,通过支部大会或支委会认真研究,制定符合支部实际、可操作、充分体现支部特色的创建内容,党委书记亲自挂帅审题,确定后各支部再进行具体的方案制定。

今年是国家电网公司“旗帜领航 三年登高”创先争优年,为促进党组织建设长效发展,促“一支部一特色”活动长效落实,针对党建工作在一些业务支部中的“说起来重要,做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现象,清流供电公司党委以问题为导向,打开党组织建设突破口。各党支部寻找党建与业务中心工作结合点,纷纷创立特色创建主题,提出了“实施青年员工导航计划,推进青年员工成长成才”、“用爱诠释责任弘扬黄小清精神,提升优质服务、筑牢安全生产”、“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努力践行电力企业宗旨”、“党建引领、融入中心,全面推进营配合一试点工作,提升供电服务质量。”等结合实际业务的特色创建主题。

下一步工作中,清流供电公司党委将按照“一支部一特色”目标,制定具体可行的工作计划,找准开展活动、发挥作用的着力点,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促进“一支部一特色”活动顺利开展,提炼清流供电公司党建品牌,并带领各支部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推动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全面提升。(郑扬飞)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