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 
清流县召开2019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2019-04-03 15:42:26  来源:清流县直机关党工委  责任编辑:  

4月2日下午,清流县召开2019年全县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贯彻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和县委常委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县直机关党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做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一要把牢政治方向,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推动新思想学深悟透;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党内各项制度;二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提升机关党建质量。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抓好支部工作,强化队伍建设,推动“灯下黑”问题整改;三要勇于担当作为,确实增强服务中心实效。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干部履职能力,创新党建服务发展的载体。四要聚焦主业主责,从严推进党建责任落实。机关各党委(党组)、党支部要强化政治担当,把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强化保障,狠抓落实。

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清流县机关党建重点课题调研获奖论文;与会人员听取了主题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升机关党建质量,为建设“宜居宜业 幸福新清流”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报告。

县直机关党工委全体干部,县直机关各党委书记、党办主任(负责人)参加会议,未设党委的支部(总支)书记列席会议。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