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召开全县医改暨卫生健康与医疗保障工作会议
2019-04-09 11:27:05  来源: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4月9日,清流县2019年医改暨卫生健康与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卫生健康有关重要会议及县委全会、经济工作会议和县“两会”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2019年工作。副县长周美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之年,是新一轮机构体制改革的开局之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孙春兰副总理来闽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和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健康清流建设为主线,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围绕工作重点和难点,坚定不移深化医改,推动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要不断深化“三医联动”改革,加快构建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实施好“全民健康四级共保”工程,充分发挥医保支撑作用,规范建立监管制度,持续深化清流医改;要突出打造特色亮点,扩大卫生健康服务供给,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振兴中医药事业,推进“互联网+”创新发展,着力补齐基础短板;要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加强慢病一体化管理,实施健康扶贫工程,加快提升健康服务;要健全公卫服务体系,加强重点人群服务,提高公民健康素养,坚持预防为主健康策略;要强化党的领导,增强工作合力,加强政策宣传,全面加强行业作风建设,大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会上,清流县卫健局、市医管中心清流管理部就医改和卫生健康医疗保障工作分别做了报告。

会后,随即召开了县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对全县医改和卫生健康医疗保障工作的问题整改清单进行细化部署。(巫建辉)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