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清风大讲坛”为纪检监察干部“充电提能”
2019-04-15 16:16:39  来源:清流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  

4月12日,清流县纪委监委新一期的“清风大讲坛”活动如期开讲。

本期讲坛是关于执纪监督与审查调查的专题讲座,由县纪委常委叶淑珍主讲。讲座理论联系实践,填补了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中遇到的许多知识盲点,让参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一致认为,讲座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针对性强,受益匪浅!

据了解,近年来,清流县纪委监委不断完善“清风大讲坛”学习交流制度,定期组织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轮流登台开讲,通过讲业务、晒专长、谈感受等方式,着力打造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练兵场”和“加油站”。目前已开展讲坛活动32期,参训人员1900余人次。 

通过讲坛活动的广泛开展,使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形成人人争先、比学赶超的大学习氛围,让“遇事能干、办事能成、张口会说、提笔会写”的复合型人才成为了每名纪检监察干部努力的方向。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