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省人大常委会到清流调研民事行政检察工作
2019-04-25 10:04:46  来源:县人大办  责任编辑:  

4月23—24日,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副主任黄发模带领调研组到清流县开展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调研。市人大、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新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县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听取了县检察院工作情况汇报,并同县法院、公安局、司法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工商联等部门相关业务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清流县的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交流了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清流县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开展公益诉讼工作中的有益探索和建立的闽江源跨区域、跨部门生态保护协作机制,得到了调研组的高度赞扬。

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梳理座谈会上大家反映的困难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报告交省人大常委会审议。(县人大办)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