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 
里田、温郊、沙芜等举办“风展红旗如画 苏区清流心向党”红色故事演讲比赛
2019-04-29 17:05:06  来源:里田、温郊、沙芜  责任编辑:  

近日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老区苏区精神,打响“风展红旗如画”品牌,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发挥红色优势,讲好红色故事,营造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浓厚氛围,助推“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建设。里田、温郊、沙芜等地举办“风展红旗如画苏区里田心向党”红色故事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通过慷慨激昂的语言、浴血奋战的人物、生动感人的故事,回顾了清流的那段峥嵘岁月。并立足自身的工作岗位,结合实际,积极畅谈新时代基层干部应该如何传承红色基因。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博得阵阵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现了清流干部立足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的决心和风采,增强了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清流红色故事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当好红色基因传承者、实践者的信心。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