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专题 > 扫黑除恶 > 
清流县教育局联合多部门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及线索摸排工作
2019-05-10 15:22:03  来源: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  

5月9日,清流县教育局联合公安局、县检察院、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对城区中小学、幼儿园,以及李家学校、灵地中小、清流二中、邓家学校校园周边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及线索摸排工作 。

此次行动,重点对校园周边商店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及线索摸排,看是否有证经营、是否有劣质过期食品、是否有租借手机给学生、是否有为学生代购不适当商品、是否有容留学生上网、是否有侵害学生财产安全等违法经营行为。同时在检查、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对校园周边民众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及宣讲。

本次宣传和摸排工作有效的改善了校园周边环境,提升了校园及周边安全防控能力和水平,下一步县教育局将继续联合各部门继续扩大整治覆盖面,提升治理水平,确保学校周边的环境安全,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感,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