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旅游 > 
特步集团在清流开展生态跑步活动
2019-05-21 15:46:51  来源:清流县文体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  

今年3月,“特步集团生态跑步圈”成功落户清流县。

5月17日-19日,特步集团跑步发展中心在清流县开展为期3天的生态跑步活动。

17日下午,由特步跑步发展中心骨干成员及县文旅局部分干部组成的跑步团队,在清流县铜锣山绿道休闲公园举行以“带着思想去奔跑,让思想奔跑起来”为主题的半程马拉松团队接力赛。此次接力赛路程长度为21公里,分为8个队进行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后第一队获得冠军。

接下来的2天,特步跑步发展中心骨干成员先后参观了林畲毛泽东旧居、赖坊古民居、长校灵台山、李家冷泉等多处旅游景点。并与清流跑步协会成员在清流城区开展环城欢乐跑活动,并在副总裁吴联银的主持下,展开专题研讨,围绕如何把文体旅游更好融合促进清流全域旅游发展、如何建设好清流跑步基地、如何把清流跑步基地建设成跑步基地的标杆、如何把“清凉世界,流水人家”的理念融入到跑步基地建设中来、如何把特步跑步基地建设成造福清流人民的惠民工程等议题进行热烈讨论,为特步跑步事业融入清流文旅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