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清流县2019年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2019-05-22 17:26:40  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  

清流县教育局

关于2019年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中共福建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闽教师〔2019〕96号)、《清流县2019年中小学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公告》(清教〔2019〕24号)精神,现将我县2019年新教师招聘面试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根据省新教师招聘统一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考生人数参加面试。面试弃权的空额可按同一学科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二、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

1.中、小学教师招聘面试时间:2019年 6月 1日。

2.学前教育(幼儿教育)面试时间为:2019年 6月1日-2日(两天)。

(二)面试地点 

1.中、小学教师招聘面试地点:清流县实验小学。

2.学前(幼儿)教育教师招聘面试地点:清流县实验幼儿园。

三、面试考生现场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中小学、学前(幼儿)教育教师招聘面试考生现场资格复审时间:5月30日-31日下午4:00前,清流籍考生原则上在5月31日上午前完成资格复审。(特殊情况未能准时到达的,电话提前告知)。

2.现场资格复审地点:

学前(幼儿)教育:清流县教育局人事股档案管理员办公室(教育局六楼);

中小学:清流县教育局人事股(教育局六楼)。

3.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5月31日下午4:30到清流县教育局八楼会议室参加全体考生会议。

四、其他事项:

(一)面试使用教材版本为:清流县各学科现行使用教材版本

(二)面试考生现场资格复审须带材料:

1.往届毕业生:提供身份证、毕业证、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还未获得教师资格证的,提供2019年3月28日前获得的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及普通话等级证,待办理聘用手续前再提供教师资格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2.应届毕业生: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提供就读院校出示的能准时获得毕业证书和教师资格证书的证明函(已取得的提供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待办理聘用手续前再提供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3.报考边远山区学校的,须提供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

(三)面试考生面试时应自备物件:技能测试时除钢琴外,其他有关伴奏带、画笔等用具自备,参加学前(幼儿)教育教师面试的考生舞蹈自选,舞蹈伴奏U盘及服装自备。

(四)面试考生进入候考室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五)未按时报到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处理。放弃面试的考生,请发信息至:13859121889(内容为:我自愿放弃参加清流县2019年ⅹⅹ科新聘教师面试)。

五、拟录取人员公布及体检。

1.2019年6月3日公布拟录取人员名单。

2.拟录取人员于2019年6月4日8:00到县医院体检,体检合格者于2019年7月10日前到县教育局人事股签订就业协议书,同时上交《清流县事业单位拟聘人员协审表》、《清流县事业单位拟聘人员思想鉴定表》、《毕业生就业协议》、《报到证》等材料。

附:清流县2019新任教师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清流县教育局     

2019年5月 22 日


清流县2019年中小学、幼儿园

教师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高中语文(1人、招录4人): 邓黎敏

高中英语(6人、招录3人): 朱晓丹、蓝路玉、黄梅清、邓素娉、朱雅敏、邱丽莉

高中化学(3人、招录1人): 黄秋凤、吴宏、李晓芳

高中政治(2人、招录1人): 张小燕、张晓倩

高中历史(1人招录1人): 江丽萍

高中音乐(1人招录1人): 黄艳明

高中体育(6人招录2人): 邱新强、李佛槟、伍巍强、江吴娇、赵义文、范鑫

初中生物(2人招录1人): 汤文荣、周艳琴

初中政治(1人招录1人):曾飞雄

初中体育(3人招录1人): 李敏、邓焕根、罗尚晨

幼儿教育(实验幼儿园)(57人、招录19人): 

黄清香、郑雅丹、黄榕、罗岚、魏婷婷、赖东萍、余晓丽、吴兰英、江禹、李虹慧、江晓春、严晓晶、陈小兰、赖雅婷、赵珂、范嘉欣、江婷、陈青花、雷书琪、李慧、伍梅、邹志珊、陈小英、伍晓琳、李莉、赵小英、巫悦祯、李春莲、赖惠玲、张玉珍、陈敏莲、徐筱钰、张慧芳、李蓉、赖晓珍、王艺娴、蓝群芳、陈丽、陈淑春、赖晓妹、林丽珠、叶香、吴丽芳、廉嵩、黄丽、王荣、彭金花、江彤、柯顺红、江桂群、黄淑敏、罗兰、黄秀妹、赖丽芬、肖珍、蔡春燕、巫雨秋

长校中心小学语文(3人、招录2人):余美华、温秀萍、邹晓宇

其他学校小学语文(8人、招录14人):何春燕、颜川、林春秀、钟秀萍、吴惠萍、林森杰、陈浪、罗利菊

赖坊中心小学数学(1人、招录2人):刘秀招

其他学校小学数学(6人、招录5人):李易浈、蒋芳芳、伍贤、陈秋莲、林玉兰、邹金保

小学英语(6人、招录2人):邹玉洁、黄清和、罗小洁、杨丽萍、江小倩、赵丽娜

小学音乐(3人、招录2人):卢铭捷、陈妍、江红珍

小学美术(12人、招录4人):简晓芬、李永仙、张烨华、叶盈宏、林潮芳、张妍凤、代祥佳、罗宗隆、吴明辉、张冰倩、张玮、赖敬根

小学体育(9人、招录3人):刘显烨、傅锡明、陈文珍、杨玉华、陈小花、欧阳铃、易旭文、杨建强、邓艾林

小学信息技术(6人、招录2人):罗丽芳、池周连、余倩、李素贞、肖新苹、余小娟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