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专题 > 扫黑除恶 > 
龙津镇召开关于供坊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重点整治动员会
2019-06-10 17:10:01  来源:龙津镇扫黑办  责任编辑:邹新根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2019年6月4日,清流县龙津镇在供坊村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重点整治动员会。清流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巫建华、镇党委书记巫扬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负责人、供坊村两委干部、村民小组长、供坊村乡贤代表出席参加。

根据会议议程,镇党委副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谢洲光宣读《关于龙津镇对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问题重点地区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紧接着,综合协调组、宣传舆论组、线索摸排组、核查打击组组长分别就关于在供坊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整治进行表态发言,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专项整治进行工作部署。

供坊村党支部书记叶火根表示对此次关于供坊村开展专项整治要提高思想认识,将扫黑除恶治乱与基层组织建设、乡风文明建设相结合,通过专项整治,有力推进火车站等重点项目建设,促进村风民风好转。

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巫建华对关于供坊村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进一步聚焦问题,及时查缺补漏;三是要进一步突出要点,形成工作合力。

镇党委书记、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巫杨辉针指出供坊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的意义、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并表示在供坊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中要坚持合力攻坚,坚持依靠群众,坚持依法打击,坚持综合治理,坚持质量标准,确保我镇重点项目有序推进,涉黑涉恶涉乱问题得到有效遏制。

会后,针对此次供坊村专项重点整治我镇加大宣传力度,我镇联合县老人协会开展主题为“扫黑除恶众志城成,平安清流人人参与”文艺巡回演出活动,并结合踩街等宣传活动,努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