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考察团到厦门市集美区学习考察
2019-06-12 15:43:0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邱东莲  

6月3日-4日,清流县人民政府县长张春华带队前往厦门集美区进行山海协作交流考察,双方共叙山海协作深厚情谊,共谋赶超发展新篇章。县领导谢锦山、邹卫东、柯德辉参加交流考察。集美区区长何东宁、副区长黄颖参加座谈会。

张春华一行先后到厦门江平生物基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天水鹭(厦门)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塔斯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国安达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考察,详细了解各企业的发展情况,洽谈项目合作,学习和借鉴各企业先进的发展理念。

座谈会上,张春华代表清流县委县政府、清流县人民对集美区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集美、清流两地情谊由来已久,多年来,两地持续深化山海协作,集美区在结对帮扶中体现了集美担当、作出了集美贡献,促进了清流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张春华希望,两地今后在人才机制、产业对接、共建园区建设、挂钩乡镇帮扶、互派干部学习交流等方面加大力度探索和尝试,把集美区的人才、资金、技术、产业等方面优势与清流的自然资源、人文风情、支柱产业、劳动力等方面优势相结合,在产业培育、企业融资、人才培养、劳务输转等方面给予清流更多的帮扶支持,努力形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共谋赶超发展新篇章。

集美区区长何东宁表示,山海协作帮扶共建是一个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融通的过程。多年来,清流县与集美区双方共建合作,融洽和谐。下一步,集美区将在促进劳动力就业、共建产业园项目、农特产品产销对接、招商引资推介、帮扶资金支持、干部和教育卫生人才交流、乡镇及贫困户挂钩帮扶等方面,进一步抓实抓细各项协作工作,发动区工商联等社会力量参与帮扶,实现帮扶协作与优势资源的有机结合,帮助企业拓展、地方增收、群众脱贫致富,为清流县经济社会向高质量方向发展贡献力量。

期间,张春华还前往集美区后溪镇、杏林街道看望慰问了清流县挂职干部。(马桂林)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