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文化之窗 > 
风展红旗如画!清流县红色故事宣讲比赛完美收官!
2019-06-14 10:05:0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县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优秀宣讲员聘书

风展红旗如画,苏区清流心向党。6月5日,清流县举行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故事宣讲比赛(决赛),11名选手参加。县委书记池芝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廖祥初,县政府副县长王舒出席活动。

决赛现场,选手们从清流的革命征程、红色故事展开热烈的宣讲,最终黄凯获一等奖,江馨可、郭平获二等奖,江虹、曹毅、李梦婕获三等奖,张晓文、王斯佳、许颖、饶俊、邱毅5人获优秀奖。

现场还为获奖选手,以及县博物馆馆长刘光军和林畲曾家烈士后人曾丽红两位嘉宾颁发 了“红色清流故事优秀宣讲员”聘书。

通过此次宣讲比赛,兴起了点亮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的新热潮,进一步营造了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助推“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建设的浓厚氛围。

一等奖获得者黄凯在宣讲

二等奖获得者江馨可在宣讲

二等奖获得者郭平在宣讲

三等奖获得者江虹在宣讲

三等奖获得者曹毅在宣讲

三等奖获得者李梦婕在宣讲

此次宣讲比赛从4月初开始,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2个月,覆盖全县各支部,共举办219场次,2386名选手参赛,观众达2万多人。(吴火招 巫建辉)

清流县林业系统初赛现场

清流县林畲镇初赛现场

复赛现场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