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 
清流县委办党支部举行理论学习暨主题党课活动
2019-06-18 10:26:50  来源:县委办  责任编辑:邱东莲  

6月17日晚,清流县委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县领导池芝发、余志伟、范成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4名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围绕学习,池芝发上了题为《要把理论学习始终抓在手上》党课,强调学无止境,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精神,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提升自身素质。一要明确学什么。作为一名党员,要把学习紧紧抓在手上,不仅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等马列原理,还要学革命传统、方针政策、岗位技能等,综合提升自身素养。二要明确怎么学。要把学习当做一种乐趣,快乐学习。同时除了自学,还要积极参加集体学习、培训学习,通过各种渠道进行提升。三要明确为什么学。要为坚定信仰而学、为掌握服务人民、推动清流经济社会发展的本领而学,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池芝发对县委办党支部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支部组织生活开展得更加生动活泼,要严肃与活泼并举,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让支部生活富有成效。三要把讲团结、讲奉献作为支部党员建设基本要求,每个党员之间要互帮互助,互相补台,共同把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做好做实。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