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 
林畲镇向阳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2019-06-21 09:55:29  来源:林畲镇  责任编辑:  

6月20日,清流县林畲镇向阳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副县长黄春明为全体党员授课。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员干部新时代党的建设和新时代党员的使命担当。

黄春明讲授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背景等主要内容。强调新时代党员同志应该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崇尚调查研究,主动为民解难题,积极担当作为。同时希望向阳村全体党员干部做到主动学习思考、严格自律表率、保持清正廉洁。

随后,黄春明还结合向阳村的实际,从盘活资源、融入大局、用好资源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全体党员对本次学习高度评价,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向阳村将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黄晓梅)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