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全福游 有全福”亮相香港
2019-07-12 16:26:38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邱东莲  

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率全省各设区市文旅部门和旅游企业参加香港国际旅游展,将“清新福建”“全福游有全福”品牌带入香港,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展示和介绍了福建的特色旅游资源、文化和研学旅行产品。

展会期间,福建代表团通过文旅风光图片展览、“全福游有全福”视频播放、特色文旅产品体验、非遗展示等推广方式,展示了世遗探秘之旅、海丝休闲之旅等九大精品旅游线路、茶文化、建盏文化、梅花山绿色生态研学、泰宁世界自然遗产等,凸显了我省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及文化和旅游最新发展成果,向游客展现一个有历史、有文化、有故事、有温度的福建特色旅游,进一步巩固了香港旅游客源地市场,加强了我省与欧亚各国的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吸引更多香港及海内外游客来闽旅游。

由香港中国旅行社主办的“全福游有全福”福建旅游推介会暨“校长带你游中国——走进福建”游学活动启动仪式同期在香港举行。我省各设区市文化旅游部门和文旅企业代表、香港旅游界及香港主流媒体代表等参加了活动。(福建日报记者 沈吕)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