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 
​灵地镇机关党支部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专题学习研讨
2019-07-19 10:54:17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7月18日晚,灵地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开展专题研讨。

会上,党员们对标张富清先进典型和长征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对标先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在立足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会议还组织党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们要认真自学,增强党性,不断提高党员服务水平,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