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清流县教育局关于2019年教师补充招聘

面试的公告

2019-07-23 17:33:47  来源:清流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邱东莲  

一、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19年7月27日(星期六)

(二)补充招聘科目:小学(语文、数学);初中数学;高中地理

(三)面试地点 :清流县实验小学。

二、面试报到时间及报到地点:

7月26下午3:00到清流县教育局教师股报到。下午4:00到清流县教育局七楼会议室参加考生会议。

三、注意事项:

(一)面试使用教材版本为:我县各学科现行使用教材版本

(二)面试考生报到时需携带有关证件进行资格复审。面试考生报到时需携带的证件有: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进行资格复审,(应届毕业生暂时未拿到毕业证书和教师资格证的可先由就读院校出示相关证明参加面试,往届生可凭已取得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待办理聘用手续前提供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三)面试考生进入候考室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

(四)未按时报到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处理,放弃面试的考生,请发信息至:13859121889(内容为:我自愿放弃参加清流县2019年补充招聘教师面试资格)。

附:清流县2019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清流县教育局

2018年7月25日

清流县2019年中小学新教师补充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高中1人:地理(1人招录1人)林珍梅

初中2人:数学(2人招录1人) 范淑容、倪彩芳

小学2人:语文(1人、招录6人):曹筱洁

数学(1人、招录2人):罗舒婷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