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专题 > 扫黑除恶 > 
龙津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
2019-08-12 11:26:44  来源:龙津镇  责任编辑:邹新根  

6月16日,龙津镇人民政府联合城关老人协会以“扫黑除恶众志成城,平安龙津人人参与”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巡回演出”在龙津广场拉开序幕!

一曲欢快的舞蹈《欢聚一堂》拉开了活动序幕,随后,演出紧扣主题,舞蹈《美丽心情》、《共圆中国梦》等精彩节目逐一上演。演出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普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和重要性。整场文艺演出赏心悦目,不仅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还激发了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

为让宣传工作更接地气,深入民心,演出当中还穿插了扫黑除恶知识有奖竞答,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容生动形象的宣传到辖区群众中去,营造了全面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表现形式,让大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演出开始前,工作人员为观看群众发放宣传知识手册和纪念品,并现场为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相关内容,引导广大群众精准识别黑、恶,勇于发现和举报身边的涉黑和涉恶线索,打一场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攻坚战。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深入地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力地推动了平安龙津的建设。进一步增强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在龙津营造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面参与”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