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19-08-15 16:36:20  来源:清流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邱东莲  

8月13日,清流县总工会组织人员到环卫站、建筑工地、工业园区等地,为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员工送上白糖、绿豆、金银花、菊花、风油精等夏季清凉物质,向冒着高温酷暑,辛勤工作的一线员工表示敬意和慰问。

一线员工纷纷表示,虽然在高温下工作实属难耐,但组织送上的温暖犹如涓涓细流,暖入心怀。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尽好责、做好本职工作。

“夏送清凉”是工会组织“四季四送”职工温暖工程之一,活动旨在为奋战在烈日下的一线职工送去降温防暑用品,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努力为一线劳动者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健康的工作环境。

此次“夏送清凉”活动,县总工会共筹资9万余元购置了夏季消暑物品,慰问了快递行业、交通警察、公交司机、中铁十一局塘背工地等28家重点项目、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一线职工1500余名职工。(邱云珍)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