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供电公司为法院开庭审判直播保驾护航
2019-08-16 17:21:34  来源:清流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邱东莲  

8月13日至14日,清流县人民法院对一起案件进行开庭审判直播。为保证案件开庭审判的直播正常进行,8月12日,清流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用电检查人员和龙津供电所人员对县法院的配电室和用电设备逐一进行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备予以消除、整改,并在12日将公司备用发电车开至县法院,完成备用发电机的安装接线和带负荷调试,为县法院保供电做好充足准备。

8月14日,随着清流县人民法院审判宣告结束,清流供电公司也圆满完成了对清流县人民法院开庭审判直播保供电工作。

当前,各项技术领域与用电息息相关,保证各项技术领域正常用电,电力保障显得犹为重要。清流供电公司以最高的标准、最有效的组织保障、最可靠的技术措施、最饱满的精神状态,严格落实各项保供电措施,科学有序、到岗到位、扎实细致做好各项保供电工作。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