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供电公司:交通行为专项整治 助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2019-08-21 11:36:18 郑扬飞 来源:清流县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邱东莲  

日前,在清流县供电公司各出入口,均有人员值勤值岗。据悉,这是该公司参与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的一举措。

自8月份开始,清流供电公司在内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不文明交通行为专项督导工作。此次专项督导工作采用日常检查和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公司中层干部轮值在公司行政楼门卫、生产楼门卫、亿源工程公司门卫处开展督导工作。重点整治行人不遵守交通信号灯,争道抢行、乱穿马路、跨越护栏等行为;驾驶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违章行车、车窗抛物、乱停乱放等行为;骑摩托车不戴头盔、加装遮阳伞,机动车无牌无证等行为;乘坐(尤其公务期间)非法营运三轮车的行为以及县文明办规定的其他不文明行为。凡被督导组发现的上述不文明行为,该公司将对当事人作出相应处罚。

专项整治行动开展近一个月来,该公司广大员工文明交通意识进一步提升,文明交通行为进一步规范,为全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树立了良好形象。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