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举办关爱女性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2019-08-21 16:01:38 黄椿招 来源:清流县嵩口镇  责任编辑:邱东莲  

8月19日下午,“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生殖健康科普知识讲座”在清流县嵩口镇举行,“全国三八健康使者万里行”组委会专家、妇产科主任医师张彩然到场授课。

讲座中,张彩然借助精彩视频,以生动诙谐的语言,讲解了女性生殖器官结构和特点、常见妇科疾病种类及发病机理、临床表现、生殖道疾病的危害等内容。并以乳腺癌、宫颈癌、阴道炎疾病为例,全面细致讲解了妇科疾病的早期表现、发病因素,以及如何预防治疗等方面知识。张彩然教授强调,妇科疾病重在预防为主,要自尊自爱自洁,定期体检,早发现、早治疗。

当天的讲座,共有110位育龄妇女参加听讲。期间,发放女性健康用品共110份,健康宣传资料共500余份。大家一致认为,老师讲课语言通俗易懂,知识内容丰富,发放的宣传资料生动形象,易于理解。表示今后将注意日常的饮食卫生,做到早预防、早治疗。

据悉,此次讲座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福建省计划生育协会主办,三明市计生协会、清流县计生协会、嵩口镇计生协会承办。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