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e三明’真是个很好用的平台”
2019-08-22 16:26:24 黄启鹏 杨宗健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邱东莲  

“e三明”客户端是集网上服务、网上监督、网上考评为一体的“互联网+政务服务”公共平台。截止8月19日,清流县下载并实名注册“e三明”客户端已突破2.3万人次。

“e三明”网上公共服务平台侧重于政府和民众之间的互动,是关注民生、倾听民意的平台,提供了“平台投诉、部门办理、群众评价”一站式便民服务。群众在工作、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城市管理、环境保护、河道管理、市场监管、林业管理、教育管理、安全生产、综合治理等领域的不文明行为或违法行为等,都可以图文并茂地在平台上反映。平台中,市、县12345便民服务中心24小时有工作人员在岗,群众“有呼必应、有诉必理、有理必果”。

清流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李吉香介绍,“e三明”自上线以来,清流县每天安装、实名注册的用户都在不断增加,群众参与热情也越来越高。群众在互动栏目反映的情况,工作人员都在第一时间转办。“e三明”服务平台越来越得到群众的支持和认可。

市民们使用后普遍反映,平台使用便捷,服务及时,真是个很好用的平台。

“e三明”客户端的推广使用,进一步畅通人民群众的诉求渠道,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