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 
田源乡:党组织先进带后进 共谋促发展
2019-09-06 10:07:50 叶晖 来源:田源乡  责任编辑:邱东莲  

为开展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治工作,借助“先进村”经验,带动“后进村”发展,9月5日上午,田源乡田源村党员们到田口村参观学习。

在田口村召开的党员大会上,乡党委书记许玉峰围绕“强党性,争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为在场的党员们上党课。党课围绕什么是农村党员好的党性表现、农村党员如何作表率、为民服务等方面,详细阐述新时代农村党员的党性修养表现和努力提高的方向。党课语言通俗、内容丰富、事例鲜活,受到了与会党员们的好评。

在田口村,党员们还参观了该村的党建工作,并交流座谈。大家集思广益谋发展,凝心聚力话革新。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农村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实现了“先进村”和“后进村”双促共建、合力共赢目标。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