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2019在明台胞台商中秋节联谊活动

在清流县赖坊镇举行

2019-09-12 09:51:28  来源:赖坊镇  责任编辑:邱东莲  

中秋佳节倍思亲,隔海遥祝故乡人。9月10日上午,省台联与市台联举办的“乡亲相爱一家人”—在明台胞中秋采风联谊活动在清流县赖坊镇举办,60余名在明台胞、台商、台属欢聚一堂,共话两岸亲情,喜迎中秋。清流县委副书记余志伟陪同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先后参观了赖坊镇台湾独资企业东方龙樱花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樱花基地)、闽台文化交流点赖坊古民居和东方美人(清流)茶叶有限公司(茶叶基地),一同感受台湾同胞们的创业热情。大家畅叙乡情、共叙发展,氛围其乐融融。

大家表示,两岸同根同俗,自古是一家,今后,两岸的乡亲们要像走亲戚一样,多加走动,越走越亲,不断增进乡情,让情谊越聚越浓。

此次联谊活动,加深了台胞之间的感情,促进了两岸人民交流合作更加密切,让两岸人民热情更浓,情谊更深。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