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供电公司:分秒必争 快速抢修恢复鱼塘供电
2019-09-12 11:02:43 郑扬飞 严正平 来源:清流县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邱东莲  

“你好,是供电公司吗?我的鱼塘突然没电了!快来救救我的鱼吧!”

9月3日中午13时16分,清流供电公司赖坊镇供电所突然接到一通来自三明合创农产品有限公司的求救电话。

用户需求就是命令!接到电话后,抢修人员即刻带上抢修工具,以最快速度赶往现场,查看原因。

在现场,抢修人员对供电线路及设备认真巡视检查,发现10kV铁石线913线路#22杆渔场支线开关跳闸。确定故障范围后,抢修人员随即对渔场支线进行故障性巡视,最终在10kV渔场支线#9杆处发现因用户新增设备负荷过重导致变压器故障,以致开关跳闸。

为将用户损失降到最低,抢修人员采取先隔离故障点,恢复鱼塘供电,再报告所里后,采取现场勘查、开工作票、做安全防护、更换变压器的措施,紧张有序地进行抢修工作。

经过近3个小时的快速奋力抢修,故障排除,用户用电又恢复正常用电。据了解,在此次排障抢修中,用户鱼塘里没有发现一尾死鱼,使用户原可能十几万的损失降低到零,大大减少了用户经济损失。

“非常感谢供电公司的帮助!如果没有你们的快速抢修,我的损失就非常惨重了!”9月9日上午,三明合创农产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送来了一面印有“人民电业为人民为企解忧服务真”的锦旗。

一直以来,清流供电公司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关注优质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报修、抢修等各类业务的处置效率,有效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加强对重要用户、生命线工程用户、大中型小区的停电监测,积极采取先复电后抢修模式,让营商环境有一个新提升、新气象,确实履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