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专题 > 扫黑除恶 > 
清流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9-09-16 15:13:37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邹新根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市扫黑除恶蹲点调研反馈问题责任清单整改工作,2019年9月12日清流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县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局班子领导、各乡镇所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茂鸿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9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狠抓落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强化线索摸排,特别是针对涉砂涉矿领域进行重点摸排;三是要落实问题整改;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城区主要街道、矿山企业、乡镇主要街道悬挂横幅,及时更新宣传海报等。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