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台资企业劳动用工政策对接
2019-09-17 10:23:12 赵小明 来源:台创园管委会  责任编辑:邱东莲  

9月10日,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清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清流台创园管委会联合在赖坊镇开展台资企业劳动用工政策对接活动,进一步帮助台资企业了解劳动保障政策和规范企业用工行为,促进台资企业劳动关系和谐。30多位台商和台资企业负责人参加。

对接交流会上,针对台商提出的就业用工、就业政策、社会保障、劳动维权等问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人员现场作出政策解答。

清流台创园管委会负责同志向台商台胞介绍了台创园建设发展成效及《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福建省贯彻<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实施意见》、《关于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的实施意见》等惠台措施。

此次台资企业劳动用工政策对接交流,既帮助台资企业了解相关政策,增强了台资企业管理人员劳动法制意识,又提高了台资企业依法经营意识和规避企业风险能力,维护了台胞的合法权益,进一步促进了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受到了台资企业的赞许。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