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文艺演出进企业
2019-09-17 11:13:56 魏华烨 来源:清流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邱东莲  

9月11-12日晚上,由三明市总工会主办、清流县总工会协办、三明市文化宫承办“风展红旗如画•职工心向党•赞歌献祖国”送文化下基层文艺演出团到清流县伊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清流县东莹化工有限公司,为工友们献上一场文化盛宴。

演出在舞蹈《西班牙之火》中拉开序幕,《中华好家风》、小品《娘家人的故事》、红色故事宣讲《湘江战役》、《咱们工人有力量》、《望月》、《我爱唱歌》、《彩云追月》等节目轮番上演,深受工友们喜爱。

演出期间还穿插有奖知识竞答,竞答知识内容与工友们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和十九大精神知识,进一步提高工友们的维权意识。

近年来,清流县积极探索职工文化、企业文化建设,经常性深入企业、社区等地组织开展工友们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丰富和充实工友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并与工人们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交流,为工友们排忧解难,用真情温暖工友,深受工友们欢迎。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