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清流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2019-09-17 17:06:05 杨颖 巫建辉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邱东莲  

清流县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务求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效。

9月16日下午,清流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上,县委书记池芝发传达学习中央、省、市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对全县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主题教育。要真学实干,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聚焦重点措施,高标准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同推进清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结合起来,与抓好清流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全县上下抓落实、促发展的实际行动,把主要精力和心思用在推进“五比五晒”、做好“四篇文章”、实现“四个着力”等实际工作上,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

9月17日,县政府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要聚焦主要任务,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抓,坚持“学有所悟”,明确“第一要务”,践行“为民宗旨”,保持清正廉洁;要坚持善作善成,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聚焦学习教育、调查调研、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组织保障,把主题教育同清流实际结合,不断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实现“五比五晒”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竞赛活动争先进位。

9月17日,县人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强化自身思想、作风建设,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助推清流高质量发展;要明确任务目标,更高标准把握主题教育重大要求,做好做实中央提出的“四个贯穿”“五个注重”要求,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实现新变化、取得新成效;要结合人大实际,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落深落实,聚焦学习教育,确保学深悟透,聚焦调查研究,推动问题解决,聚焦检视问题,确保找准找实,聚焦整改落实,做到真查真改,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要加强组织领导,履职尽责确保主题教育抓实抓好,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县乡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助力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

9月17日,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初心和使命的实质内涵,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借鉴前面的经验做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主题教育;要真学实干,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锤炼党性坚定信仰,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尽责履职推动发展,坚持干事创业敢担当,牢记宗旨惠及民生,坚持为民服务解难题,严于律己依法办事,坚持清正廉洁作表率;要聚焦重点措施,高标准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聚焦学习教育,确保学深悟透,聚焦调查研究,推动问题解决,围绕重点开展调查研究,聚焦检视问题,确保找准找实。聚焦整改落实,做到真查真改;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作风建设,强化宣传引导,强化载体创新,强化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县委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统战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其他县直机关单位及各乡镇也先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