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 
清流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砥砺奋进70年,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30 16:30:55  来源:清流县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邱东莲  

9月28日,清流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砥砺奋进70年,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到李家乡古坑村,通过开展上党课、志愿服务、学先进、看美丽乡村等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与古坑村党支部联合举办上党课,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文章。党课后,围绕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乡村规划等工作,党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党员干部们在古坑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到精准扶贫户家中开展卫生清洁工作,并认领微心愿。

党员干部们来到李彬先进事迹展览馆,在李家乡干部的精彩讲解中,了解了一个扎根农村,心系群众,忘我工作,积劳成疾的当代共产党员服务基层、服务“三农”的典范和楷模。李彬无私奉献、倾心尽力为人民群众谋利益的精神,引起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强烈反响。

参观完李彬先进事迹展览馆,全体人员来到李家乡冷泉公园,听取地质专家李懋坤专题讲解冷泉有关知识,听取李家乡美丽乡村规划建设,进一步了解国家地质公园分布、建设情况及乡村规划相关知识。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引导党员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勇于担当作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李斌的先进事迹为指引,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大力弘扬并保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艰苦奋斗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