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 
“爱祖国,颂祖国”献礼70周年

--清流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30 17:59:10 严超楠妮 来源:县委政法委党支部  责任编辑:邱东莲  

9月26日-27日,清流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围绕“砥砺奋斗70年,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开展“爱祖国,颂祖国”献礼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听党课学先进

在李家乡鲜水村,参观学习李彬先进事迹。

祭先烈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装列队,庄严肃穆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深切的崇敬之情。

表心愿送祝福

开展“我为祖国许个心愿”活动,每人在心愿卡上书写祝福话语,并大声念出对祖国70周年的生日祝福。

唱红歌诵祖国

开展“我为祖国唱首歌”活动,列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颂对祖国的无限崇敬与热爱。在“我要赞颂我的祖国”活动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圣雄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引领党员干部朗诵《可爱的中国》。从朗诵中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为了祖国大无畏的献身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抚今追昔让党员干部们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又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共同感受伟大祖国在峥嵘岁月中历经风雨的沧桑磨难。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祖国的富强和人民的幸福安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