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 
龙津镇:"三重"活动开篇 学习研讨

"接地气 触心灵"

2019-10-08 16:19:44  来源:龙津镇  责任编辑:邱东莲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龙津镇党委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穿始终,坚持把对党政班子及成员、非党政实职领导成员、一般支部党员分类指导贯穿始终,戒形式,求实效,力求主题教育“接地气、触心灵,切实际、真管用,见行动、求时效”,用实实在在的主题教育成果,推动高质量发展。

9月份以来,以“三重”活动为开篇,龙津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学习交流中,在注重通读原文的同时,力求“接地气,触心灵”。

“三重”即:战地遗址重温入党初衷、党旗之下重抄入党申请、纪念碑前重宣入党誓词

战地遗址重温入党初衷

  组织镇机关支部党员寻访红色遗址,在曾经硝烟弥漫、曾被鲜血染红的战地遗址听悲壮故事、忆入党初衷;到基头村开展“中央苏区东方壁垒的红色要塞”调研。

党旗之下重抄入党申请

在“红色畲乡”--基头村开展“我说“红色要塞”点滴事”,“我为红色畲乡建设建言献策”研讨。

在鲜红的党旗下、静谥的气氛中,组织开展重抄入党申请。

纪念碑前重宣入党誓词

组织瞻仰烈士纪念碑,切身体会“八千英烈浴血战场、六千英魂埋骨他乡”的壮烈情怀中重宣入党誓词。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重宣入党誓词

  “三重”活动让大家深感革命斗争的残酷,深感今天幸福生活之不易,深感身为苏区人的骄傲、自豪,引发大家在学理论的过程中,进行深层次的思考,在交流研讨中都能脱稿或半脱稿地谈体会、谈感受;在开辟的“专题学习微信园”中纷纷发表“微感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