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 
清流县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11 09:31:0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邱东莲  

10月8日至9日,清流县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池芝发主持并讲话。市委第4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国城,张春华,张仕权、邓炳辉、余志伟及其他县委常委同志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前,与会同志调研了清流第三小学建设项目,并与施工方在质量、安全等方面进行详细交流,随后观看爱国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参观县法院党风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在研讨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主动担当作为”和“严明纪律规矩”篇目,并先后围绕这两个专题深入研讨交流。池芝发主持专题研讨并作重点发言,张春华、余志伟、廖祥初、欧阳圣雄、谢锦山、刘远隆、苏洁、刘先松等同志作了重点发言或交流发言。

研讨会上,黄国城对县委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表示肯定。他指出,我县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内容生动,并能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充分体现了我县主动担当作为及遵守纪律规矩的良好工作作风,让其印象深刻。

池芝发指出,提振精神“肯干事”,担当实干,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更是党员干部应有的政治品行、必备的为政之德,全身心投入干事创业热潮中去,切实做到吃苦在前、担当在前、奋斗在前。要增强本领“会干事”,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既要有过硬的政治素质、也要有高强的工作本领;要多向理论学、向实践学,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水平;要真抓实干“干成事”,要带头到工作一线,不当甩手掌柜,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一步一步扎实推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有序高效完成。

池芝发强调,纪律教育学习是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手段。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学纪律,懂规矩,时刻紧绷纪律防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守纪律,遵规矩,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扎实工作纪律,不仅在工作过程中要突出纪律规矩,持续转变作风,进一步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同时,要在“八小时以外”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抵制腐朽的思想观点和不健康的生活习惯。要抓纪律,立规矩,打造一支信念、政治、责任、能力、作风过硬的纪检监察队伍,围绕抓好主题教育8个方面专项整治,灵活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决做到依规依纪、狠抓纪律,督促党的各级组织和领导干部强化责任担当,使管党治党从宽松软不断走向严紧硬,努力营造我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池芝发要求,“6+1”集中学习研讨虽然已告一段落。但是,学习永远只有进行时,没有终止符。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带头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执政本领,更好地推动清流的各项事业向前发展。(吴火招 杨颖 马桂林)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