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凤凰城项目开工建设
2019-10-21 17:33:38  来源: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吴建平  

        10月21日,清流县凤凰城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县有关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清流凤凰城”项目(原磐安国际城),由对口帮扶援助的集美区下属国有企业厦门市杏林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三明市诚毅置业有限公司承接开发建设,并承担以BT方式合作的南极公园建设项目的后续投资建设。项目占地面积230亩,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楼盘坐落于清流县城南区,独享铜锣山绿道公园和南极公园周边的优越环境,集居住、商业、教育、休闲等功能为一体,预计2024年竣工,竣工后将成为清流县一个极具价值和品质的精品生活小区。

“没想到已经停滞了这么多年的楼还会重新开工建设,希望这次能够让我们小区彻底改头换面”,家住凤凰城的李先生表示:住了几年的小区,这段时间出现了一些新变化,楼体外面悬挂了多条线缆并安装了新的施工设备。

2016年以来,针对房地产业存在的资金紧缺、工程停工、交房迟滞等问题,清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体、部门支持、业主配合”的思路,先后出台《清流县“一盘一策”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政策措施,精准施策,攻克难点,持续发力;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先后召开专题协调会32场次,分赴厦门、福州等地成功协调资产解封5件,有力促进了全县楼盘复工、房产交付、社会平稳。

截至今年5月底,清流县现有18家房地产开发企业21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其中已综合竣工验收11个、正在完善后续建设项目10个,商品房库存量18.17万㎡、去化周期11.06个月,其中住宅库存8.93万㎡、去化周期10.33个月,非住宅9.24万㎡、去化周期11.78个月。(杨颖)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