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 
清流县农业农村局党委组织集中收看专题节目

《榜样4》

2019-10-24 15:23:21 常志岗 来源:清流县农业农村局党委  责任编辑:邱东莲  

10月21日,清流县农业农村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由中组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汲取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专题节目《榜样4》,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言等多种形式,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该节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学习资料,也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画面,一句句憨厚朴实的话语,给党员干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党员干部们思想和灵魂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人物为标杆,牢记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为清流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清流县农业农村局党委)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