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国际国内 > 
巴基斯坦总统呼吁学习中国农业技术
2019-10-31 11:14:39 记者 李浩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邱东莲  

巴基斯坦总统阿里夫·阿尔维30日在伊斯兰堡出席中巴农业合作论坛时表示,巴基斯坦应当学习中国在农业领域中水资源利用、育种、机械化等方面的经验,努力提高农产品附加值,扩大农产品出口。

阿尔维表示,中巴经济走廊是为民众带来福祉的源泉,相信随着两国合作水平不断提高,未来几年内双方会在农业领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在论坛上表示,中巴均为农业大国,中巴经济走廊合作已进入聚焦农业等领域合作的新阶段,本次论坛为两国企业打开了建立联系、深化合作的大门,中方将坚定支持两国围绕农业技术转让、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建立合资企业等方面展开的合作。

巴基斯坦食品安全与研究部长萨希布扎达·苏丹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巴经济的核心产业,农业雇佣了巴全国近40%的劳动力,对该国国内生产总值的贡献率约为20%。巴农业目前面临机械化程度低、加工能力弱、收获后损失大等问题,本次论坛为两国加强技术合作提供了机会。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