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里田乡:纪念知青上山下乡五十周年
2019-11-01 11:24:43 叶静文 来源:里田乡  责任编辑:邱东莲  

为了纪念当年泉州知识青年上山下乡,服务里田乡发展50周年,10月30日,里田乡豫章公庙理事会协同乡贤理事会邀请当年服务里田乡发展的知识青年返乡,重温当年知青人生印记和感受里田乡的变化。此次返乡,共有20名知青。

当天的活动,知青们参加座谈会后,走进了当年服务的村和点,重寻当年的印痕和刀劈斧砍经历,重温清香四溢的闲盐水、寡淡无味的糊糊汤以及与民众并肩掏粪的日子,并参观了锅蒙山战斗遗址、小号手、罗炳辉旧居等红色遗址。

活动中,知青们感慨,此次应邀回到里田乡,听报告,寻足迹,重温了如歌的知青岁月,又看到里田乡翻天履地的变化,感受到里田乡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蒸蒸日上,他们很欣慰。知青们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尽自己的能力支持里田乡事业的发展。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