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专题 > 扫黑除恶 > 
清流县政协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主监督
2019-11-01 17:23:57 陈昭燊 来源:清流县政协办公室  责任编辑:邱东莲  

10月30日,清流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主监督。

视察组一行深入县扫黑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龙津镇政府等单位,调阅有关内页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情况汇报,了解全县扫黑除恶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在充分调研基础上,视察组就进一步做好全县扫黑除恶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加大对电信诈骗、吸毒贩毒、入室盗窃等案件的打击力度;做好典型案例的公开曝光,通过以案释法做好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加强扫黑除恶执法力量整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被视察单位表示,将认真吸纳视察组意见,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上新台阶。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