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红色故事宣讲进校园
2019-11-04 10:02:11 林才女 来源:清流县关工委  责任编辑:邱东莲  

10月20日-30日,清流县教育局、县关工委联合在全县中小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红色故事宣讲活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青少年红色文化教育。

活动中,宣讲员关工委副主任巫正根激情澎湃,语言生动有趣,给孩子们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红军长征中的热血故事,告知孩子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要学会珍惜,努力学习,传承红色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要培养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大公无私、甘于奉献和改革创新的精神,争做自强不息的好少年。

本次红色文化的宣讲活动,极大地丰富全县中小学生的红色文化知识,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将来学有所成,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