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打好“组合拳”开展《反间谍法》五周年

宣传

2019-11-05 15:02:05 严超楠妮 来源:清流县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  

根据上级部门有关要求,清流县高度重视,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统领, 围绕反奸防谍主题和“12339”举报平台宣传内容和要求,结合综治“三率”宣传,开展“三个一”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宣传学习氛围,大力提升全县人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干部群众敌情意识。

牵住“牛鼻子”,领导干部带头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注重创新方式方法,开展案例视频+保密党课的方式,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职工中开展反奸防谍警示教育,形成学反间谍法,知举报热线,防泄密行为,不断扩大广度、深度和参与度,使反间保密成为思想上的自觉、行为上的担当。另外还给涉密人员“加餐”,学习防范技能,长讲常新警钟长鸣。

营造“反间热”,筑牢线下阵地。依托单位窗口、村居、学校、宣传橱窗、广播电台、商超物流等传统宣传教育阵地,通过粘贴海报标语、滚动液晶屏、发放宣传品等形式,营造良好氛围,以发挥宣传教育的最大效能。在中小学校、部队、通信公司内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使宣传警示活动深入人心、间谍危害家喻户晓,唤起人民群众对反间谍工作的理解、参与和支持。全县共悬挂230余条宣传标语,滚动播出宣传资料160余次,发放宣传礼品3600余份。

唱响“反间音”,抢占新媒体空间。针对不同群体开展不同形式的宣传活动,运用喜闻乐见的宣传传播方式,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在电视台《清流新闻》前后播放国家安全公益宣传片,并安排播出间谍题材电视剧。在《清流新闻网》和各单位主流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和抖音平台开设专题宣传。推动“清流人”、“微清流”、“清流咨询”等民间公众号积极宣传转发有关宣传内容。全县刊发新闻信息19条,发送宣传短信12000余条,制作视频资料2条。

通过多方努力形成合力,鼓励和动员全社会的参与,画出网上网下、线上线下最大同心圆,建立健全“自上而下”的“立体式”宣传,促进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反奸防谍意识的提升。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