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县长张春华检查第十五届

林博会清流展馆布展工作

2019-11-06 09:04:08 杨颖 杨宗健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邱东莲  

11月5日,在第十五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即将开幕之际,中共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县长张春华在县委副书记余志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清流展馆察看清流参展产品。

在展馆内,池芝发与各参展客商亲切交谈,察看每一样参展产品,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现状。期间,池芝发对清流县企业踊跃参加林博会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林产品市场,特别是清流县在森林康养方面的潜力巨大,鼓励清流林业企业要充分利用林博会这个大平台,创造更多的精品,打响产品的品牌,积极拓展市场销路。

在各个展区,张春华详细询问各企业参展情况,他希望企业加强与农户合作,做好深加工,利用清流山区优势,挖掘市场潜力,做强做细林业相关产品,大力发展“森林康养”等林业产业,带动更多的农户增收致富。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