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政协召开历届老委员代表座谈会
2019-11-08 11:38:18  来源:清流县政协  责任编辑:邱东莲  

11月6日下午,清流县政协召开历届老委员代表座谈会,回顾人民政协的光辉历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县政协主席邓炳辉出席座谈会,巫正根、伍耀汉、黄兆祥、吴佩清、李序钦、张爱文等第三届至第九届部分老委员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邓炳辉回顾了清流县历届政协在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团结民主凝聚共识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充分肯定了历届政协老委员在紧紧围绕清流县教育、医疗、交通、饮水安全等民生问题所做出的贡献。邓炳辉还简要介绍了十届县政协在推动清流协商民主建设过程中所做的各类探索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这些成绩离不开历届政协老委员打下的坚实的基础,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清流政协“同心、有为、和谐、活力”的风貌。

座谈会上,各位老政协委员结合之前自身工作经验畅所欲言,围绕怎样履行委员职责、怎样献言献策、对政协工作有什么新要求等内容展开交流,探讨在新形势下如何继续发挥政协老委员优势,为推动清流高质量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贡献智慧和力量。

邓炳辉指出,作为政协委员就是要珍惜荣誉、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政协不会忘记老委员,相关工作也需要老委员的一如既往的支持。希望老委员与县政协多沟通联系,积极为人民群众发声,为清流的发展建言献策,并对政协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填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对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