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台湾农民创业园优特农产品在第十七届

中国国际农交会上获好评

2019-11-19 15:33:43 刘晓华 林修磊 来源:清流台创园管委会  责任编辑:邱东莲  

11月15——18日,以“礼赞七十华诞,做强农业品牌,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江西南昌举行。清流县台湾农民创业园选送的10余种台资企业优特农产品亮相本届农交会。

在海峡两岸合作展区,清流台湾农民创业园选送的三明市清龙生态兰花有限公司林下种植的铁皮石斛、福建清流兰山茶饮有限公司出口欧盟的梦园系列茶、三明元臻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台湾工艺制作的东方美人茶,以“绿色”为主打色,深度融入清流的“绿色”招牌,吸引了众多目光,引游客驻足、品尝,令游客赞不绝口。

在展示演播区,清流台湾农民创业园结合主办方采取全媒体推广模式,现场演播台资企业优特农产品,吸引众多人员纷纷观看和台湾网的记者前来采访。

清流台湾农民创业园成立至今,着力从“三加三合”上拼搏奋进。截止目前,共引进台资企业66家,推动农业合作阔步向前,并引导企业以“企业+基地+农户”模式,带动农户参与花卉、苗木、养殖等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