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金鸡”红毯仪式23日举行 将有超600明星厦门海边走秀
2019-11-21 14:53: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建平  

“金鸡”红毯仪式11月23日傍晚举行 将有超600明星厦门海边走秀

红毯区域正在紧张布置中

东南网11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 孙春燕/文 吴晓平/图)群星云集、星光熠熠,超600位明星大咖,将在厦门临海听风走红毯。

第28届中国厦门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红毯仪式,将于11月23日傍晚举行。届时,红毯仪式上将有超600位明星大咖海边走秀。

明星大咖在哪里走红毯?金鸡奖颁奖典礼又在哪里举行?记者带你提前探个鲜。

红毯仪式

可容纳超600人观礼

颁奖仪式的红毯场地选址在景色怡人的海边,就在电影节主场馆厦门国际会展中心B8、B9馆(海峡大剧院)前举行。昨天下午,记者在布置现场看到,红毯两侧灯光、展板的搭建已初具雏形。

据了解,红毯由明星休息区、签名区、媒体采访区、粉丝观礼区等部分组成,总长度近200米,宽超过20米,现场可容纳超过600人观礼。

据介绍,海洋元素是本届电影节红毯设计的一大重点,展板更采用了特制网格,让观众不仅能看群星走红毯,也能欣赏到厦门海岸风光。“这次红毯是为厦门精心打造的风格,毯头是风帆造型,所有景观都是透视,面对大海,风景很美。”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导演组介绍。

据悉,电影节闭幕式红毯仪式将于23日傍晚举行,届时将有超过600位明星参加。红毯区域目前正在紧张布置中,预计将于21日完工。

颁奖典礼

观众席和舞台融为一体

而新建成的海峡大剧院,是本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主会场,建筑占地面积2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5300平方米,为单层钢结构会展建筑、局部2-4层,建筑高度30.2米。

据介绍,该场馆位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东北角B8-B9馆,面朝大海、宏伟气派,更融入了闽南文化的元素,完美契合了厦门主办地的特色。外观设计融入了闽南传统建筑特色,三重挑檐屋顶、人字形遮雨棚、高大的柱廊,既庄重大气,又极具地方特色。室内主展厅长133米,宽72米,净高24米。整个场馆可容纳6900人,是金鸡百花电影节有史以来最大的主会场。

据金鸡舞美总设计师透露,此次观众席和舞台将融为一体,让所有人都融入似同“血脉”的空间。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