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康养护理培训,提升服务技能
2019-11-29 16:05:29  来源:清流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邱东莲  

11月25日-29日,清流县2019年康养护理培训在县职业教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62名农民工及企业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有:职业道德礼仪培训、老人营养膳食、急救措施、老人常见疾病及日常照护、专业护理操作、老人心灵呵护培训、老人用药照料及管理以及实操训练等。培训中,授课老师将理论学习与技能操作有机结合。学员普遍反映,讲解清晰,容易掌握。

此次培训,由县总工会、县妇联联合举办,是清流县2019年为职工办十件实事项目之一。通过培训,帮助农民工及企业职工实现技能提升,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提高进城务工人员和下岗再就业职工就业本领。

据了解,县总工会为扮演好“工会是农民工的娘家人”角色,紧贴农民工培训需求,创新培训方式方法,通过订单自选、送课上门等形式,不断提升广大农民工的职业技能和创业能力。此次培训的课程内容设置是在前期进行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全面掌握有关人员学习需求后,有针对性地设置授课内容。学员一致认为,培训课程紧贴实际,培训效果好。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