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召开全县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
2019-12-04 15:39:13 巫建辉 马桂林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12月3日,清流召开全县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当前迎接省、市考核工作重点,深入推动全县河湖长制工作。县委书记、县河长池芝发,县长、县河长张春华,县委副书记、县常务副河长余志伟,副县长、县常务副河长邹卫东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河湖长制工作初步考核情况并部署下阶段迎接省、市考核工作重点。

就推进河湖长制工作,池芝发强调, 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让河湖管理保护意识深入人心,自觉养成节约用水、不随便丢垃圾的好习惯,营造全社会关爱河湖、珍惜河湖、保护河湖的浓厚氛围;要巡河到位,县乡级河长及河道专管员要落实好巡河频次,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跟踪处理问题,保持河湖畅通、堤岸整洁;要加强考核,突出责任落实,切实发挥河长办作用,各责任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认真落实议定事项,协调联动发力,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切实把河道管理好、保护好、治理好,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让清流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优美、人民更幸福。

会议要求,要迅速研究再部署,各有关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安排专人负责对接考核工作,确保工作落细落实;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切实担起河湖保护的政治责任,切实扛起河湖管护的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协调,重督查,严考核,提升河湖长制整体工作水平;要集中精力迎考核,认真对照会议的部署和要求,按照初步考核通报的问题清单,逐条逐项抓好整改,不折不扣做好迎接省市河湖长制考核各项准备,确保年度考核继续保持全市前列,推进清流绿色发展。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