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委宣传团分赴各乡镇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

精神

2019-12-05 09:41:11 马桂林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邱东莲  


12月2日,清流县委宣讲团第三组到灵地、李家等乡镇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传递到最基层,激发基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宣讲中,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乡村治理体系、乡村振兴战略、强农惠农政策等方面的内容,与当地的党员干部进行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把大家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各项方针部署上来。

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更加务实、更加振奋、更加拼搏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灵地镇大坪村支部书记黄连福说:作为一名村支部书记,通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生态发展的文章,在保持好生态环境的基础上,增加村财收入,带领百姓致富。

李家乡党政办主任朱易谦说:作为一名青年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努力提高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战略部署的学习力、组织力和执行力,更好地为美丽清流做贡献。

清流县委宣讲团共分五个小组,分赴全县各乡镇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宣讲的方式把全会精神传递到最基层,让全会精神在最基层落地生根,鼓舞广大干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